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巴西热身赛轻取爱尔兰 罗比尼奥成球队最大功臣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3月04日09:27

  早报讯在南非世界杯百天倒计时之际,巴西队昨晨在英格兰阿森纳队的酋长球场2:0轻取爱尔兰队,罗比尼奥先是造成对手乌龙,尔后又攻入一球,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赛后,巴西队主教练邓加对罗比尼奥大加赞赏:“他在场上尽全力展现着自己的能力。”此外,在谈到此役落选巴西队名单的“双子星”小罗和帕托时,邓加表示他们应该用更好的表现来赢得在国家队的一席之地。言外之意两人很难入选巴西世界杯名单。 (殷鹏)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