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热身赛四大看点 两支米兰锋线将赛场争锋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04日09:0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欧洲当地时间3日,2010年世界杯开幕倒计时100天,也是本赛季联赛结束前的最后一个国际比赛日,所有豪强都抓紧机会检验阵容。在昨日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巴西以2:0轻取爱尔兰。其它顶级强队中,除葡萄牙与中国队热身外,其他诸侯都选择硬仗练兵。

  法国VS西班牙看点

  老将——亨利是否风采依旧

  法国主场迎战西班牙,这是“手球门”后,亨利在国家队首次亮相。但令法国人担心的不是队长能否走出手球阴影,而是这位法国队史最佳射手(51球)本赛季在巴萨只有44%的出场时间,进球仅有3个。

  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则不必为人员担心,托雷斯因伤休战6周后终于复出。

  德国VS阿根廷看点

  新兵——梅西能否成国家新英雄

  在4年前柏林那场大战中,阿根廷点球最终不敌德国,年仅19岁的梅西一直坐在替补席上。4年后,已是金球奖和世界先生双料得主的梅西被认为是带领阿根廷队重现1986年辉煌的核心。“请相信我们新的英雄,”马拉多纳说。

  老马将一条奢侈的锋线带到了慕尼黑:梅西、伊瓜因、特维斯、迭戈·米利托、阿圭罗——5名球员在上周的欧洲联赛都有进球。“我盼望他们捧起世界杯。”马拉多纳憧憬道。

  意大利VS喀麦隆看点

  火力——两支米兰锋线谁更强

  98年世界杯,意大利3球横扫喀麦隆,时过境迁,当时的场上球员里,意大利现在只剩下卡纳瓦罗一人,而喀麦隆则拥有埃托奥。

  由于吉拉迪诺和亚昆塔受伤缺席,博列洛得以入选了新一届的国家队,不出意料的话,他将在本场比赛里获得出场机会。而埃托奥是喀麦隆的铁定主力,因此本场比赛也暗藏两支米兰锋线德比。两人本赛季的数据相差不大,如今在国家队也能直接对话。

  英格兰VS埃及看点

  花边——特里丑闻影响国家队?

  英格兰在温布利大球场的比赛同样引人关注。但三狮军团主帅卡佩罗日下“后院不稳”: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伤势严重,他的替身布里奇又因“众所周知”的原因退出国家队,而失去了队长袖标的特里会否给国家队留下“后遗症”也很难说;上周末英超因让阿森纳小将拉姆齐断腿而成名的斯托克城后卫肖克罗斯,首次入选英格兰队,这恐怕会让埃及队有点害怕。 吴工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