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世界杯热身赛英格兰主场胜埃及 一粒进球已越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4日08:24

  中新网3月4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世界杯热身赛继续进行。英格兰队坐镇温布利大球场迎战非洲杯冠军埃及队。齐丹利用厄普森的防守失误打入一球,但克劳奇梅开二度,小赖特锦上添花,令英格兰最终3比1获得胜利。

  第23分钟齐丹停球后轻松射门得手,1比0。第57分钟杰拉德在右路直塞巴里,后者横传克劳奇直接抢射破网,1比1,英格兰队扳平比分。第74分钟小赖特补射破网,2比1,英格兰反超比分。第80分钟小赖特右路传中,克劳奇中路抢点打入自己本场第2个进球,3比1。但是从慢镜头来看,这个球克劳奇明显越位在先。

  在另一场比赛中,荷兰凭借库伊特的点球和亨特拉尔的进球2比1击败美国队。

  世界杯卫冕冠军意大利则不幸成为了没有收获胜利的豪门。90分钟战罢,蓝衣军团与喀麦隆战成0比0平。第13分钟,意大利获得右侧角球机会,皮尔洛主罚大脚开向门前,德罗西门前争顶破门,但边裁判罚越位在先。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