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德国新一号主场遭戏耍 阿德勒恐成德国定时炸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04日06:29

    搜狐体育讯 本周,德国队确认了阿德勒将出任今夏世界杯球队一号门将的决定,然而,无情的现实很快便抽了勒夫和他的教练组一个狠狠的耳光。在周四凌晨德国和阿根廷的友谊赛中,正是阿德勒的低级失误,才导致德国队最终在主场0-1败北,这样的糟糕表现也不由让人们为今夏德国在世界杯的前景捏把汗,如今的阿德勒随时可能成为德国队一颗致命的“定时炸弹”。

  今晚阿德勒领衔的德国后防线难以令人放心,阿根廷今晚牢牢的掌控场上主动,他们也不止一次的戏耍德国的后防线,尤其是第38分钟,迪马利亚接连突破塔斯奇和博阿滕的防守,随后单刀射门,如果不是横梁帮忙,阿德勒把守的大门或许早已失守。而当比赛进行到45分钟的时候,阿德勒终于“晚节不保”,他的贸然出击被伊瓜因抓住机会,被对方轻松过掉的阿德勒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手推射空门得分。

  虽说只是一场热身赛,但阿德勒还是在今晚暴露了经验和心理素质的不成熟,今晚阿德勒不止一次的出击,最终伊瓜因也让他品尝到了苦果。这样的表现不光让阿根廷人嘲笑,就连德国媒体也是自感颜面无光,在赛后炮轰了阿德勒拙劣的表现,同时也引发了他们对勒夫选人的质疑,近来阿德勒在联赛中的状态起伏也很大,这让人不由担心这样的门将能否带领德国队完成世界杯的目标。

  事实上,不但德国媒体对阿德勒不满,就连他的竞争对手诺伊尔也是憋了一肚子怨气,上周这名沙尔克门神在获悉阿德勒将出任世界杯一号门将时,也是倍感苦涩,只是在德国教练组的好言安抚下才没有发作,但如今看到阿德勒的拙劣表现,诺伊尔恐怕更加不服气,这也平添了德国队内的不安定因素,看来在门将问题上勒夫还需要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好好斟酌,否则阿德勒势必将成为德国队内最大的不安定因素。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