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热身赛-亨特拉尔库伊特破门 荷兰2-1胜美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3月04日05:58
库伊特点球命中,他和亨特拉尔帮助荷兰队2-1取胜美国队(点击观看组图)
库伊特点球命中,他和亨特拉尔帮助荷兰队2-1取胜美国队(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3时,世界杯诸强为备战百日后的南非决战纷纷展开热身赛,荷兰国家队坐镇主场PSV体育场,迎战北美劲旅美国队。战至39分钟,斯内德在禁区内被拉到获得点球机会,库伊特点球命中,下半场,替补出场的亨特拉尔禁区弧顶远射建功,终场前,荷兰队禁区内盯人不紧,被美国队后卫博卡内格拉头球破门。最终,荷兰队主场2:1战胜对手。

  由于亨特拉尔转会AC米兰后,由于一直未能获得稳定的上场机会,状态不是很稳定,而老将范尼斯特鲁伊身体状态不佳没能入选大名单。本场比赛,老帅范马尔韦克用库伊特出任突前前锋,来自德甲汉堡队小将埃利亚和罗本搭档,出任左右边锋,其他位置上的人员配置没有太大变化。美国队方面,福恩德利取代约翰逊出现在前锋线上。

  开场后,双方节奏都不是很快。双方更多的是在本方后场倒脚,寻找机会。24分钟,荷兰队率先发难,其右路发动进攻,库伊特在角球区附近摆脱后传给禁区前沿的斯内德,后者原地发力远射,被守门员霍华德轻松收入怀中。27分钟,美国人在中场左路中路送出直传,穿透荷兰整条防线,但福恩德利接到球但被裁判吹为越位。2分钟后,美国队22号霍尔登在中场被德容凶狠铲断,痛苦倒地,随后被扶离场。比斯利替换其上场,德容领到本场首张黄牌。

  随后,客场作战的美国队打出小高潮,32分钟,托雷斯在球门前20码处接到荷兰队的解围,直接迎球劲射,球擦横梁而出。荷兰队逃过一劫。5分钟后,美国队卷土重来,阿尔蒂多尔在禁区内接到中场发出的任意球,侧身扫射,但没有吃中击球部位,皮球偏出左门柱。

  第39分钟,荷兰队取得领先。荷兰人在美国队禁区前打出精妙配合,斯内德从右侧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方13号伯恩斯坦从身后拉到。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库伊特一蹴而就。1:0。荷兰队在主场率先将比分改写。第44分钟,美国队再次犯下低级失误。荷兰队左路传中,库伊特没能争顶到头球。但后点的美国队队员伯恩斯坦忙中出错,在无人逼抢的情况下用手拍球。但这一次裁判将其放过,没有再次给荷兰队点球。看台上顿时嘘声一片。

  随后,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上半场荷兰队控球率高达65%。

  下半场,双方教练都对阵容做出调整,以考察边缘国脚状态。荷兰队方面,亨特拉尔替换罗本出场,弗拉尔换下马泰森出任中后卫。美国队主教练布拉德利则用埃杜换下中场的托雷斯。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看好荷兰世界杯上的前景!
希望范德萨和范尼能重返橙衣军团……
荷兰没有夺世界杯的命。

  下半时开哨后,荷兰人继续向客队施压。第49分钟,埃利亚在中路获得单刀机会,但在身后对方两名后卫的干扰下未能从容起脚,球被霍华德没收。55分钟,表现活跃的小将埃利亚右路突入禁区低传球门前,被美国后卫将球破坏出底线。斯内德开出角球,下半时替换出场的亨特拉尔中路头球,高出横梁。随后,德容被范德法特替换下场。而美国队方面则由小将贝多亚换下前锋福恩德利,将阵型变为4-4-2,加强在中场的争夺。

  64分钟,美国队反击,刚上场的7号贝多亚接中路直塞,在禁区内推至球门远角,后点球员铲射,却将球打在边网上。随后,双方继续走马换将,67分钟,布拉夫海德换下左边后卫,35岁的老将范布隆克霍斯特。美国队由后卫皮尔斯替换德梅里特上场。

  第72分钟,荷兰队再次将比分改写。斯内德在中路得球分给范德法特,范德法特不等球落地就将球敲给禁区弧顶的亨特拉尔。后者从容挑射,球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弹入霍华德把守的球门,2-0。这粒球是亨特拉尔为荷兰国家队攻入的第15球。进球后,范博梅尔和多诺万分别被阿费莱和约翰逊换下。77分钟,美国队寻找反击机会。比斯利在左路将球吊入禁区,但中路的阿尔蒂多尔没能争下头球,约翰逊在后点得球横传中路,继续寻找机会,但被荷兰队后卫解围出禁区。2分钟后,美国队在荷兰人的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但球打在人墙上。

  80分钟,巴贝尔替换库伊特上场。1分钟后,荷兰人用任意球还以颜色。在相同的距离荷兰人也获得任意球机会,范德法特的任意球挂球门左上角,美国队门将霍华德飞身将球扑出。这一攻一守都十分精彩。第86分钟,古德森替换本场犯下两次失误的博恩斯坦。1分钟,美国队就扳回一球。美国队开出任意球,无人盯防的博卡内格拉高高跳起,将球顶入网内,1-2。

  在比赛最后时刻,美国人似乎突然找到灵感,接连组织起颇具威胁的进攻。89分钟,贝多亚在禁区弧顶与队友提出二过一配合,被荷兰后卫阻挡。裁判给了美国人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但美国人的任意球没有给斯特克伦博格造成威胁。一分钟后,美国队发出左侧角球,古德森在禁区内抢点打高。紧接着,美国队中场断球后,塞到右路的大片空档,斯佩克特无人盯防下传中,可惜中路无人跟进,被荷兰后卫解围。美国队获得左侧界外球,阿尔蒂多尔接球后拔脚怒射直飞球门。斯特克伦博格将球临空击出。美国队错失最后的得分良机。随后,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荷兰队主场2比1取得胜利。(搜狐体育:zzol)

  荷兰队出场阵容(4-3-3):斯特克伦博格/范德维尔、马泰森、海廷加、范布隆克霍斯特/范博梅尔、德容/埃利亚、斯内德、罗本、库伊特;

  替补:沃姆、维尔图伊岑、弗拉尔、奥耶尔、布拉夫海德、德泽乌、阿费莱、沙尔斯、范德法特、恩格拉尔、亨特拉尔、巴贝尔;

  美国队出场阵容(4-3-3):霍华德/斯佩克特、博卡内格拉、博恩斯坦、德梅里特/霍尔登、M-布拉德利、托雷斯/多诺万、阿尔蒂多尔、福恩德利;

  替补:古赞、皮尔斯、贝多亚、古德森、埃杜、约翰逊,比斯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