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热身赛-替补前锋进2球 英格兰3-1逆转非洲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3月04日05: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4点,英格兰坐镇主场温布利球场与非洲冠军埃及队进行热身赛。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依靠两位替补球员的精彩发挥,三狮军团以3-1逆转击败埃及队,继续保持卡佩罗自上任以来球队在主场的不败记录。比赛中,克劳奇梅开二度,赖特-菲利普斯则一射一传。组图 数据 更多新闻

  为确定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参赛名单以及帮助球队磨合,英格兰坐镇主场与埃及队进行热身赛,本场比赛是英格兰第三次面对埃及,此前三狮军团保持全胜且零失球,只是最近一次碰面也需要追溯到20年的“意大利之夏”了。此役是卡佩罗上任以来,英格兰首次面对非洲对手,而这也是法老军团首次造访温布利球场。

  本场比赛,英格兰国家队身穿了一套仿1966年夺得世界杯时的球衫款。效力于埃弗顿的拜恩斯出现在左后卫位置,膝盖有小伤的鲁尼依然首发于迪福在锋线搭档,杰拉德则臂戴队长袖标。英格兰球员臂戴黑纱出场,并在开场前为常年在低级别赛事中执教但在昨天不幸去世的英格兰籍教练凯斯-亚历山大默哀一分钟。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英格兰必能夺得本赛季冠军。
卡佩罗就是赢球的保障。
鲁尼将成为这支英格兰队的领军人物。

  上半时开场,当“友妻门”主角特里传球失误时,看台上出现短暂又急促的嘘声。第5分钟,沃尔科特利用速度禁区内得球后传中,兰帕德8码处左脚推射被哈达里直接封出底线。1分钟后,特里利用角球机会甩头攻门偏的离谱。第7分钟,鲁尼禁区外试脚被哈达里没收。2分钟后,戈马接角球机会打弹地球被门线前的迪福解围。第11分钟,埃布德尔马比接右侧传球禁区内抢在特里之前面前射门打偏。第13分钟,鲁尼中路妙传,迪福禁区内处理球拖沓被阿尔穆罕马迪直接破坏。

  前15分钟,在控球时间方面埃及队居然比英格兰略多。第16分钟,齐丹禁区边缘起脚打高。第22分钟,兰帕德禁区右侧的射门过于勉强被直接封堵。第23分钟,拉布中场左侧斜传大禁区前沿,厄普森出现致命失误脚下打滑摔倒,齐丹17码处右脚推射中的打破僵局。第25分钟,哈桑右肋试射被格林没收。

  第29分钟,鲁尼接杰拉德挑传头球攻门将将偏出。第32分钟,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鲁尼场上振臂大吼。2分钟后,拜恩斯左侧角球开出,巴里头顶将球卸下,兰帕德7码处扫射又将球打高。第37分钟,杰拉德左侧任意球直接被哈达里拍下。2分钟后,布朗右路传球,迪福头球打偏。随即,迪福突入禁区在被戈马干扰情况下左脚劲射又被哈达里封出底线。上半时比赛,英格兰0-1落后埃及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卡佩罗便进行了两处调整,卡里克和克劳奇替补登场。开球不久,鲁尼便完成了一次远射,只不过皮球直接偏出底线。稍后,特里又出现莫名其妙的停球失误。第49分钟,鲁尼大禁区边缘转身兜弧线球被哈达里没收。第50分钟,布朗后场走神丢球,齐丹射门被格林封出底线,随即齐丹又利用角球机会外围打门又被格林拿下。

  第56分钟,英格兰中场界外球发出后打出精妙配合,杰拉德接卡里克传球后直塞,巴里插上横传,克劳奇8码处右脚低射球门右侧死角追平比分,这也是“高佬”在37场国家队比赛中打入的第19粒入球,也意味着克劳奇在最近5次身披三狮军团时已经打进5球。第62分钟,克劳奇接卡里克直塞脚跟磕传,杰拉德17码处劲射打偏。第66分钟,鲁尼禁区左侧打远角偏出。随即,法蒂因侵犯巴里吃到黄牌。

  第72分钟,米尔纳将杰拉德换下,队长袖标戴在了鲁尼胳臂上。第75分钟,米尔纳接拜恩斯传球禁区左侧劲射被哈达里封出,小赖特胸部卸球大禁区边缘右脚抽射,皮球碰戈马后稍变线晃了哈达里入网。之后,埃及队也继续对阵容进行调整。第80分钟,布朗前场直塞,小赖特右侧拿球低传,克劳奇在疑似越位位置的情况下5码处挡射梅开二度。最后阶段,鲁尼也被换下,队长袖标又交给巴里,最终,英格兰主场3-1逆转埃及取得2010年首战胜利。(搜狐体育 文治)

  英格兰:1-格林/2-布朗、5-厄普森、6-特里、3-拜恩斯/7-沃尔科特(56'19-赖特-菲利普斯)、8-兰帕德(46'15-卡里克)、11-巴里、4-杰拉德(72'13-米尔纳)/9-迪福(46'20-克劳奇)、10-鲁尼(86'22-卡尔顿-科尔)

  埃及:1-艾尔-哈达里/20-戈马、6-萨义德(86'4-萨勒姆)、3-阿尔穆罕马迪、14-莫亚瓦德(76'24-阿布德尔沙费)/12-加利、7-法蒂、17-哈桑(64'15-格多)、8-拉布/9-齐丹(76'22-阿布特里亚卡)、10-埃布德尔马比(63'19-扎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