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热身赛-国门失误伊瓜因破门 德国0-1阿根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3月04日05: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3:45分,德国队坐镇慕尼黑安联球场,与来访的阿根廷上演一场备受瞩目的国际友谊赛,上半场,迪马利亚射门击中横梁,伊瓜因则利用阿德勒的失误首开纪录,帮助阿根廷1-0领先。下半场两队均未能破门,阿根廷最终在客场1-0力克德国。

视频:[伊瓜因戏耍门将 阿根廷一球险胜德国

  德国主帅勒夫本场比赛变阵451,阿德勒依旧把守球门。后防线上,默特萨克和塔斯基搭档中卫,拉姆与博阿滕分居两侧。中场方面,施魏因施泰格和巴拉克坐镇后腰,前方则是厄齐尔、波多尔斯基和穆勒。克洛泽一人突前。阿根廷的首发阵容没有太大悬念,梅西、马斯切拉诺、伊瓜因悉数登场,重返国家队的萨穆埃尔也获得首发机会。

  开场之后,阿根廷率先发难,第9分钟,梅西主罚古铁雷斯创造的任意球,只可惜皮球被默特萨克头球顶出。2分钟后,梅西卷土重来,但这一次他主罚的任意球又被巴拉克破坏。13分钟,伊瓜因被误判越位。20分钟,梅西的任意球射门又被人墙挡出。22分钟,波多尔斯基左路妙传拉姆,后者内切入禁区一脚劲射,可惜皮球擦柱而出。

  28分钟,施魏因施泰格对梅西战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1分钟后他的拜仁队友德米凯利斯也被黄牌警告。35分钟,萨穆埃尔侵犯克洛泽,同样吃到黄牌。38分钟,迪马利亚突破塔斯基和博阿滕的夹击起脚劲射,可惜皮球被横梁挡出。42分钟,克洛泽在禁区内被奥塔门迪放倒,但主裁判没有理会。

  45分钟,阿根廷终于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伊瓜因禁区前巧妙卸下萨穆埃尔的长传球,阿德勒和默特萨克配合失误,前者出击未能抢下皮球,反被伊瓜因轻松突破,后者最后在20码外推射空门得分,帮助阿根廷上半场1-0领先德国队,两队随后也带着这一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德国是大赛型球队,看世界杯的吧!
德国还是无法击败世界强队啊……
世界杯上的阿根廷值得期待。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各换一人,阿根廷用罗德里格斯换下海因策,德国则是戈麦斯换下克洛泽。53分钟,厄齐尔分球给波多尔斯基,后者的射门被古铁雷斯挡出。55分钟,德米凯利斯被巴拉克撞伤,2分钟后他被布尔迪索替换下场。

  62分钟,阿根廷又用特维斯换下伊瓜因。64分钟,穆勒的右路传中被布尔迪索解围。随后穆勒被克罗斯换下,而卡考也替下了厄齐尔。70分钟,梅西侵犯拉姆被黄牌警告。75分钟,德国队用赫迪拉换下施魏因施泰格。

  76分钟,卡考射门被罗梅罗化解,79分钟,拉姆犯规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卡考也吃到黄牌。83分钟,卡考接戈麦斯妙传18码外劲射高出横梁。88分钟,克罗斯16码外的劲射被贝隆头球解围。最终两队都未能再取得进球,阿根廷在客场1-0力克德国队。

延伸阅读:

·巴拉克批球队缺攻击力 阿德勒:输球都怪我失误

·丢失传统德国自毁长城 昔日最大优势已不复存在

·德米凯利斯无间道战役演砸 拜仁阿根廷同遭打击

·德媒怒批德国队毫无机会 巴拉克一分钱不配得到

·德国新一号主场遭戏耍 阿德勒恐成德国定时炸弹

·角球传中德国压倒性优势 阿根廷队上演一击绝杀

  德国出场阵容(4-5-1):1-阿德勒/16-拉姆、17-默特萨克、4-塔斯基、24-博阿滕/8-厄齐尔(23-卡考 67’)、7-施魏因施泰格(6-赫迪拉 75’)、10-波多尔斯基、13-巴拉克、25-穆勒(26-克罗斯 67’)/11-克洛泽(18-戈麦斯 46’)

  阿根廷出场阵容(4-4-2):22-罗梅罗/2-德米凯利斯(布尔迪索 57’)、13-萨穆埃尔、6-海因策(3-罗德里格斯 46’)、15-奥塔门迪/17-古铁雷斯、14-马斯切拉诺、7-迪马利亚、8-贝隆(90’10-巴洛特利)/9-伊瓜因(11-特维斯 62’)、16-梅西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