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热身赛-尤文铁卫进球被吹 意大利0-0喀麦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3月04日05: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03:50,世界杯参赛队意大利和喀麦隆队,在蒙特卡洛的路易斯二世球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两队战为0比0,意大利队基耶利尼打进一球但是被判无效。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青黄不接,意大利卫冕世界杯冠军没什么希望
千万别小看意大利,他们仍是世界杯夺冠热门

  意大利队进行了一些调整,马凯蒂取代布冯首发。里皮采用343新阵,博努奇、卡纳瓦罗、基耶利尼打三中卫,在中场,马乔、克里斯蒂托分列两侧,德罗西与皮尔洛组成中前卫搭档。锋线上,博列洛、科苏、迪纳塔莱组成三前锋。喀麦隆队方面,埃托奥首发出战,宋、巴松、埃克托等效力冠军杯级球队的球员也获得首发。

  开赛后双方拼抢积极。第8分钟,皮尔洛的任意球直接攻门打偏。第11分钟,马乔右路传中,德罗西大禁区线附近的头球远距离攻门高出。第13分钟,皮尔洛角球导致喀麦隆门将脱手,德罗西挑传,基耶利尼近距离头球破门,但裁判吹罚基耶利尼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1分钟,基耶利尼踢倒埃托奥,吃到黄牌。第22分钟,喀麦隆队有了第一脚射门,埃马纳任意球开入禁区,意大利解围不远,马德耶克禁区内凌空抽射偏出。第24分钟,埃诺背后踢倒皮尔洛,吃到黄牌。第32分钟,科苏右路传中,迪纳塔莱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高出。1分钟后,科苏突入禁区左路小角度攻门,球被门将哈米杜得到。

  第34分钟,皮尔洛放倒姆比亚,吃到黄牌。第37分钟,科苏分边,马乔边路传射被门将得到。第39分钟,科苏直传,博列洛停球稍大错过良机。第43分钟,喀麦隆队姆比亚的外围冷射高出。半场结束,比分为0比0。

  下半场易边再战,意大利队连续换人,加图索换下德罗西,蒙托利沃换下皮尔洛,马尔基西奥换下克里斯蒂托,帕奇尼换下博列洛,球队改打433。

  第47分钟,意大利错过良机,帕奇尼做球,迪纳塔莱禁区内的大力抽射被哈米杜奋力托出。第55分钟,帕奇尼突入禁区,他的左脚推射被后卫挡出。第56分钟,马尔基西奥左路传中,迪纳塔莱禁区内的左脚凌空抽射高出。

  里皮用夸里亚雷拉换下迪纳塔莱。第68分钟,马德约克边路传射,马凯蒂将球得到。第72分钟,科苏开出左路角球,夸里亚雷拉脚后跟回做,基耶利尼摆渡,博努奇禁区内扫射被门将双腿将球挡出。第80分钟,喀麦隆后场直传,博努奇解围失误,替补出战的韦伯形成单刀,但是马凯蒂奋力出击,扑得脚下球。第90分钟,埃托奥突入禁区,在加图索的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吹罚点球。

  最后时刻,双方均无力打破僵局,0比0的比分维持到终场。

  双方出战阵容:

  意大利(3-4-3):1-马凯蒂/2-博努奇、5-卡纳瓦罗、4-基耶利尼/8-马乔、6-德罗西(18-加图索,第46分钟)、10-皮尔洛(19-蒙托利沃,第46分钟)、3-克里斯蒂托(21-马尔基西奥,第46分钟)/7-科苏、9-博列洛(23-帕奇尼,第46分钟)、11-迪纳塔莱(27-夸里亚雷拉,第61分钟)

  喀麦隆(4-4-2):16-哈米杜/2-埃克托、4-宋-比隆(11-马孔,第57分钟)、5-巴松(2-马蒂普,第46分钟)、3-恩科洛/19-姆比亚(14-阿博纳,第74分钟)、20-马德耶克、18-埃诺、10-埃马纳(21-特霍伊,第46分钟)/9-埃托奥、23-科埃马哈(15-韦伯,第74分钟)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