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世界杯108将系列策划NO.9:小李广伊瓜因

世界杯108将之伊瓜因:超时空连线偷走花荣弹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码头白领
2010年03月03日07:18

    搜狐体育讯 也许是天妒英才,罗纳尔多“阅”名模无数,甚至连人妖都不放过,末了还是粉丝如云;小罗在巴萨期间,也是夜夜笙歌,醉生梦死,九死一生,同样受人爱戴。即使是球王马拉多纳本人,也是情场老手,到处播种,收获了一火车私生子。然而,唯独伊瓜因偷了加戈浪荡女友,就受到阿根廷举国声讨。马拉多纳更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红灯,誓不招伊瓜因进国家队,逼得拥有双国籍之“小烟枪”险入法国队。

  最终,伊瓜因想起中国“小不忍则乱大谋”之古训,便潜心修炼忍术,最终成为巴蒂斯图塔之后,世界足坛最牛之阿根廷籍中锋。他在阴间的前世,便是梁山好汉花荣。

  吴用串门来时,花荣正持弹弓射一人家玻璃,因为他看见那家人屋中有鸟雀在飞,想打来下酒,结果射了又射而不得,鸟儿在屋内四顾乱飞。与吴用打完招呼,花荣摇头,曰:看来射术退步了,看得见鸟却射不中。身后,吴用正在接驳鼓风机电源,准备阴阳连线让花荣见一见伊瓜因。很快,信号联通,吴用分别用华语与西班牙语将连线方式讲述于二人。伊瓜因毕竟是现代人,少时也曾顽皮,没少用弹弓射过邻居家玻璃,见花荣因弹弓射不到鸟郁闷,便笑道:前辈,人家窗上可镶着透明防弹玻璃,弹弓射不穿。吴用与花荣齐问:何为玻璃?伊瓜因道:古代无玻,便用纸糊窗,近代人发明了玻璃,采光与防风雨能力倍增。至于前辈刚才所射,必定是加固之防弹玻璃,我刚才瞧了,屋主有钱,屋内应是名贵鸟种,所以才花如此代价,装防弹玻璃窗,用来防火防盗防记者。

  花荣曰:这下我恍然大悟了。可是,倘若宋江也躲在防弹玻璃武装之屋,岂不是拿他没法?伊瓜因笑道:你们中国有个魔术师叫刘谦,就曾穿越玻璃抓钱。伊瓜因边说,边学刘谦动作,将手伸进阴间,趁机拿走花荣手中弹弓。吴用赶紧如唐僧一样啰嗦起来:快例行公事,还等着追杀宋江呢!二人点头照办,吸收完花荣能量后,伊瓜因感觉精力更足了。一天后,伊瓜因就完成了帽子戏法,助攻者,就是在看台上用弹弓射对方门将之浪荡女友。女友边射边嘀咕:这中国古代弹弓,弹性比以前扯内衣松紧带好得多,老娘只是试着做了个弹射动作,那股气流就将对方侧扑救球门将推向了相反方向,确实厉害。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