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托奥奢华世界:独创名表品牌 找小贝代言(图)

埃托奥自创奢侈品品牌
1/19

埃托奥自创奢侈品品牌

2010年03月02日05: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从巴萨到国米,业界普遍认为,埃托奥之所以离开红蓝军团,是因为在和梅西争夺诺坎普一哥的斗争中不幸败北。然而,如果把战场从足球换成时尚领域,不管是现在的新科双料先生,还是曾经如日中天的罗纳尔迪尼奥,都不得不在喀麦隆人面前甘拜下风。名车、珠宝、靓表,埃托奥的世界充满了奢华主义。而在今年夏天即将打响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作为非洲大陆东道主的埃托奥,将向您展示一个别样的南非,别样的猎豹,别样的奢华世界。

  名车如云

  随便你去找一段埃托奥的精彩视频,都会发现,集锦中的进球数量还没有他拥有的名贵车辆多。2009年,在一位《每日体育报》的记者“紧逼贴身”下,当时还效力巴萨的非洲猎豹只好去车库进行了一次豪车大清点:17辆,包括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奔驰、悍马、奥迪A7、法拉利……心理学界有人分析,埃托奥之所以要用众多数量的豪华名车填满车库,纯粹是出自一种源于初登西班牙时遭到皇马冷遇的“报复性消费”。

  必须承认,豪华名车是埃托奥实现“像黑人一样奔跑,像白人一样生活”格言的载体,通过炫耀它们,猎豹很容易得到一种功成名就的满足。但和常规意义上附庸风雅的暴发户不同的是,喀麦隆人真的爱车,也喜欢驾驶的乐趣。这位自称朋友数量还没有车多的顶级射手曾经说道:“当我感到伤感时,就会躲到车里呆一会儿。有时则喜欢去欣赏它们,开着他们去兜风。”

  名表世界

  和他的名车一样,关于豪华手表,埃托奥身上也有几个著名段子。其中一个和世界杯有关,去年11月13日,国米前锋向法国媒体透露,如果喀麦隆杀入南非世界杯,自己会给每个队友和教练组成员送上一块价值3.3万欧元的钻石纯金手表。一天后,随着喀麦隆击败摩洛哥顺利出线,埃托奥很爽快的兑现了承诺。事实上,早在埃托奥的国家队友们之前,奥运冠军博尔特就得到了猎豹相同礼物的馈赠。值得注意的是,埃托奥所送出的名表的牌子叫做“埃托奥的世界”,一个属于他自己的奢侈品品牌。

  “埃托奥的世界”首次发布于2009年3月的瑞士。现在,从巴塞罗那过档到时尚之都米兰的喀麦隆人显然迎来了推广该品牌的最佳时机。作为时尚收集家,国米前锋的脑子里已经有了一个五年推广计划。他这样诠释着“埃托奥的世界”选择名表作为主打产品的含义:“今天,我们每个人都需要随时了解时间。对于我们这些大部分时间穿着牛仔休闲装的男性,手表就是我们体现自己价值的珠宝。”据悉,在2010年,“埃托奥的世界”将同样推出女性手表系列,在设计方面,将融入喀麦隆元素。正如埃托奥本人所说的那样:“我想创造一些和我相似的东西,他们来自我的生活,我的祖国,就像是我的孩子。”

  珠宝人生

  在“埃托奥的世界”所推出的手表产品中,钻石是一个很重要的装饰元素。而同样的元素也出现在该品牌的珠宝系列中。项链、手镯、胸针、衬衫钮扣,在这些被埃托奥形容为“男性珠宝”的形形色色配件中,唯一不变的就是那个砖石镶成的E字标识。有趣的是,国米前锋甚至想好了为他品牌代言的最佳人选:“足球界里,我会选择贝克汉姆,而在篮球界,应该是科比-布莱恩特。”在回答记者专访时,埃托奥这样说道。(搜狐体育 海文)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