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声音:贝利金口唱衰两队 大罗盼圆梦南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3月01日02:01

    搜狐体育讯 距离南非世界杯开幕还有整整100天,近一段时间以来,诸路豪强都已进入备战阶段,与此同时,很多球队也已基本敲定大名单。然而,由于种种原因,内斯塔、欧文、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等人前往南非的可能性却随着已进倒数计时阶段变的愈发渺茫。接下来便是搜狐体育为球迷摘选的近期足坛有关世界杯的重要言论。

  “在我看来,西班牙队是现今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他们理所当然地也应该成为世界杯的夺冠热门。巴西队也是一支很强的球队,同样也会在世界杯上成为主角。”

  ——贝利预测西班牙队与巴西队会在世界杯上有所作为。

  “大概70%的人选我已经决定了,这是我的第一选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但是,我只有6至7名还没决定的球员,现在我会在我所关注的20名球员里进行摘选。”

  ——意大利主帅里皮证实世界杯大名单已敲定其中的70%。

  “将有一半的人肯定参加南非世界杯。不过所有的球员都要接受考验,不在这份名单中的人也还有机会。”

  ——当最新一届国家队大名单中再度没有坎比亚索、萨扎蒂等国米球星的名字以后,马拉多纳声称这份名单已有半数人员能去南非。

  “很多球迷希望迈克尔能够入选,毕竟他是现役的英格兰头号射手。不过我的态度也很清楚,如果迈克尔不能在曼联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那我就没法选择他。”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再度强调欧文前往南非的可能性不大。

  “多梅内克的问题是缺乏交流。我认为法国队将迎来一届美妙的世界杯,在那之后,一些年轻的新生代教练将成为法国队主帅。跟你们一样,我也认为布兰克完全有资格接任。”

  ——普拉蒂尼坦言,就算多梅内克处理好很多事情且率队在南非打出好成绩,世界杯之后他也仍将离去。

  “一名普通的球迷怎能承受一周花费5000到6000欧元,而就为了看一场比赛呢?”

  ——贝肯鲍尔认为世界杯门票价格贵的离谱,这必然会让很多球迷打消前往南非的念头。

  “假如他不能去南非世界杯,我依然会认为他是足球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马拉多纳对邓加屡次不召小罗感到不解的同时还给予异国晚辈最强力挺。

  “南非是一个每年接待约1100万游客的旅游国家,所以我不明白南非举办足球赛事会有什么问题。让我们对非洲有点信心吧。我们没必要再去怀疑。”

  ——尽管非洲杯出现枪袭事件,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还是认为南非有能力举办一届成功的世界杯。

  “虽然内斯塔在两次世界杯都遭遇了伤病,但是我仍然信任他。如果我能得到满意的答复会很开心。”

  ——里皮认为不到最后一刻,他绝对不会为说服内斯塔回归而放弃努力。

  “我在国家队的篇章已经结束,世界杯期间我会在家里通过电视观看比赛,并为我的队友们加油。我在国家队并不走运,但我也从未抱怨什么。”

  ——作为对里皮的回应,内斯塔再度对国家队的召唤与球迷们的热盼说了声NO。

  “西甲有很多优秀的门将,巴尔德斯就是个中翘楚,他也很可能进入国家队,不过这要到最后才知道,而这也不是我能决定的。”

  ——皇马门将坚信巴萨同行巴尔德斯仍有希望前往南非。

  “这将是我职业生涯最后的一段时光,希望在最后的这两年中能奉献出我的全部。我认为自己仍然有机会前往南非世界杯。”

  ——与科林蒂安完成续约后,罗纳尔多很希望能用表现打动邓加并得到第五次出征世界杯的机会。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