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世界杯108将系列策划NO.7:霹雳火阿内尔卡

世界杯108将之阿内尔卡:超时空对话前世秦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码头白领
2010年02月27日15:59

    搜狐体育讯 秦明被吴用叫来与后世化身阿内尔卡进行连线前,刚用狼牙棒砸碎一枚核桃在吃。见昔日二当家来了,秦明赶紧起身迎接。吴用见了昔日兄弟,也是格外激动,两人简短寒暄之后,吴用曰:无事不登三宝殿,赶快随我超时空连线。秦明不解:何为超时空连线?吴用曰:就是阴阳相隔,前世与今世化身对话。

  秦明仍然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吴用便摆手道:兄弟莫急,听我慢慢给你说(此处省去5000字)。秦明听明白之后,来了兴致,将狼牙棒往腰间一插,只等阳间后世化身阿内尔卡前来连线。

  约莫过了半个时辰,阿内尔卡影像传到了阴间,秦明仔细打量:与我是有几分相像。那边厢,阿内尔卡也看到了秦明与吴用,关于游戏规则,他已从前面六位完成连线之球星打探清楚。阿内尔卡看到狼牙棒,大吃一惊:兄台那玩意可是棒球棍前身?实在是太像了!唯一区别,就是棒球棍光滑,而兄台腰间那玩意,棒身都是刺。

  秦明笑曰:这都是跟刺猬学滴,俗称狼牙棒!本意不是为了将东西击飞,而是将东西扎破。阿内尔卡思索片刻,曰:有道理,看兄台身材与腰间利器,断不是泛泛之辈。如加盟美国职业棒球,怕是难有对手。秦明曰:你也不用客气,看你人高马大,也应该是牛人一匹。我把能量传输与你,你就有可能天下无敌了。阿内尔卡曰:听说那个宋江很厉害,不跟他过两招,我即使被奉为天下第一,也心虚啊!敢问宋江平时使什么武器?吴用插话道:宋江那厮,武艺甚差,不过脑袋聪明过人,长于智取,连我智多星最终都被他忽悠致死。

  阿内尔卡曰:那我遇见宋江时,他说什么都不应承,直接提了他脖子,一刀咔嚓,便不会出岔了。吴用笑道:宋江没有功夫不假,但喜欢搞小动作,不知有多少回,他被人捉了,便拉人腰带,等对方春光乍泄,脱手遮羞时抽身而逃。你要是遇见宋江,一定要穿鲨鱼皮球衣,让他无从下手。阿内尔卡曰:先生多虑了,我是西方人,春光乍泄只当是裸身晒日光浴,不会计较廉耻之事。吴用点头道:你脸皮有如此厚,俺就放心了。秦明,你过来,赶紧将你能量传与阿内尔卡。大概过了一刻钟,能量传输完毕,阿内尔卡意犹未尽:秦明前辈,能否将你腰间狼牙棒借我显摆?秦明不愿给,吴用圆场道:阿内尔卡,你们阳间有棒球棍,找根来在上面焊些钉子,便成了狼牙棒了。阿内尔卡点头称是,便拱手告别。几天后,国际足坛出现一球鞋与护腿布满钉子踢球之人,横冲直撞没人敢挡,没错,他就是从狼牙棒上找到灵感之阿内尔卡。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