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世界杯108将系列策划NO.6:豹子头伊涅斯塔

世界杯108将之伊涅斯塔:林冲与小白超时空对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码头白领
2010年02月27日15:11

    搜狐体育讯 这天,伊涅斯塔刚训练完,就接到好友兰帕德电话,称有一件比迪斯尼乐园更刺激之事在等着他。伊涅斯塔赶紧更衣上车,车刚开出基地,就被一路虎车拦截,车上跳下之人,正是兰帕德。用了最短时间,兰帕德将108将与追杀宋江之事面授,并提醒道:小白,你一千年前曾经是中国水泊梁山好汉林冲,快去找他吸取能量吧!据说宋江那厮不那么好对付。

  伊涅斯塔闻听兰帕德如此胆怯,点了点头,曰:宋江既然千年不死,必有其高深莫测之处,我等需联手诛之。兰帕德曰:给你看一下通缉令宋江画像,请牢记于心,莫抓错了人。伊涅斯塔一见,大呼:这人怎么那么眼熟,对了,我去过中国,这应该是中国人见人爱又人见人唾之农民艺术家,赵本山是也!兰帕德仔细端详,曰:长得像谁不重要,关键是抓对人,将其一刀咔嚓。

  正说着,兰帕德车上传来蜂鸣声,兰氏一看,是阴间电波,知是吴用与伊涅斯塔千年前化身林冲阴阳连线来了,便拉伊涅斯塔上车。阴间那边,吴用已用兰帕德所赠鼓风机卖力作法,由于兰氏还偷了身歌剧院佐罗道具装束,烧了家电厂,给吴用供电用。于是,吴用这次连线,连电灯都用上了。

  由于有翻译吴用在场,阴阳连线从此再无语言障碍。吴用听兰帕德吹嘘伊涅斯塔足球功夫天下无敌,便问:你们可知千年前,也就是我们那个年代,蹴鞠第一高手高俅呼?兰帕德与伊涅斯塔面面相觑:不知。吴用曰:高俅蹴鞠,三十里外一脚远射,可以射穿刚刚打开之电梯。兰帕德与伊涅斯塔面面相觑:你们那时何来电梯?吴用不无得意曰:根据史料记载,电梯发明人应是古代中国人阿里巴巴,他一声芝麻开门,石门就开了,那可是声控电梯啊!伊涅斯塔曰:阿里巴巴可是波斯人啊!吴用笑道:根据韩国人的说法,世界上所有东西都起源于韩国,但历史上韩国却是中国属国的嘛!

  伊涅斯塔插话:先生,我不是来听科普课的,而是与前世林冲吸取能量,好追杀宋江。吴用讪笑道:这就让林冲与你连线。吴用边说边打开地上一只口袋,从里面扶出林冲。伊涅斯塔惊诧道:我前世怎么如一堆烂泥?吴用曰:林冲中风而亡后,就再也不能说话,武功尽失了。为了让他给你传输能量,俺活学活用,准备用电激活他试试。未久,林冲头上便冒起黑烟,皮都烧焦了。兰帕德赶紧喊:先生怕是电线正负极搭反了!吴用赶紧换了过来。只见林冲突然醒了,曰:痛,真他妈痛!众人皆喜:没想到错误操作,竟将林教头激活了!随后,林冲与伊涅斯塔抓紧时间完成了能量传输。完了之后,林冲对吴用说:这回你救了我,走,喝酒,我请客。阳间那边,伊涅斯塔也与兰帕德美餐了一顿,伊涅斯塔点道山东大葱煎饼(由于刚吸收完林冲能量还在磨合,难免按中国人方式点餐),服务生不解,兰帕德便喊道:给他来一客匹萨就行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