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世界杯108将系列策划NO.5:大刀兰帕德

连线:关胜兰帕德阴阳连线 吴用风扇做法兼翻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码头白领
2010年02月26日19:42

大刀兰帕德
大刀兰帕德

    搜狐体育讯 又到阴阳连线时,只见吴用搬来一台电风扇,曰:扇羽扇做法事太累,使这玩意轻松多鸟。参与此次超时空对话之鬼,是 关胜,只见关胜灌了口酒,打着酒嗝问:先生,这是是虾米东西?吴用曰:俺也不知,路过一不久前死去小孩墓穴,看到这个 东西弃在一边,俺捡来按一个机关,就转了,按了另一个机关,又停了,现代人真是神奇啊。

  正闲聊间,阳间连线之人、关胜转世化身兰帕德影像通过GPS信号链接过来,关胜不无好奇,曰:你是何方妖孽?快报上名 来,否则对你不客气。关胜习惯性抽刀,手上却无刀,托出一酒坛。兰帕德唧唧哇哇用英文喊:威士忌还是白兰地?关胜不懂 ,茫然以对吴用。吴用笑曰:幸好俺上次对话末了,问普约尔要了翻译丛书,很是钻研了一通,就搞懂了,智多星并非浪得虚 名啊。从你开始,今后阴阳界对话,俺不但要做法事保持联网在线,还可身兼翻译,不管是西班牙文还是英文,俺都能行。兰 帕德还在用英文念叨,吴用突然用英文搭腔:哈罗,看你身上球衣,应该是密斯达兰帕德,需要俺提供帮助么?兰帕德大吃一 惊:先生,根据衣着判断,你应是千年以前之人,怎会操英文?吴用又将刚才如何通过书本学翻译经过用英文复述了一遍。

  兰帕德又惊:先生真是语言天才啊,普约尔喊我来与东方水浒中人连线,并称吴用很聪明,名不虚传。先生是怎么在一夜 间就学会那么多外语滴?吴用得意道:起先也是找不到路数,后来口含一甜枣,念单词时忽然开窍,这英文发音与口含甜枣差 不多,西班牙语发音舌头更翘,于是偶含了枚核桃,俄语俺就不准备学了,那得口含一枚鸵鸟蛋才行,俺没那么大嘴巴呀!兰 帕德曰:先生果然天才!这一方法,足以让雅思与托福教师下岗!吴用谦虚道:过奖,俺有正事相求,就是请你和世界杯108将 其他兄弟联手追杀宋江。请你来,是想将你前世关胜能量传输于你,这样你会比阿凡达还强悍。兰帕德惊叫:先生连阿凡达都 知道?吴用曰:上次与普约尔连线,听他对着话匣子念叨这个单词,就顺便问了,偶查了一下,阿凡达前世应该是阿凡提。

  兰帕德曰:那话匣子应该是手机,具体原理,你可以到中国移动一死去贪官墓穴打探。吴用正要接话,风扇停了,阴阳连 线信号陡然变弱,吴用一通乱按。兰帕德曰:那是儿童玩具风扇,电池耗尽自然就不转了。吴用无奈,只好又拼命摇扇,曰: 我再加把力,让关胜给你能量。关胜……关胜呢?只听得如雷鼾声,关胜已醉倒睡去。吴用将其摇醒:该干正事了。关胜醒后 ,与兰帕德心有灵犀地端好姿势,进行了阴阳能量大传输。完毕之后,兰帕德曰:谢谢二位爷,所托之事一定会办。下回,偶 拖下一位阴阳连线球星,给吴用先生烧些纸钱,还烧一台鼓风机,这样阴间做法事就省力多了,阴间没有电,再烧一发电厂于 你吧!连线结束,兰帕德依依告别。后来,英格兰一电厂发生大火,凶手是一黑衣人,那已是后话。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