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0/18

相关组图

组图:世界杯108将NO.5之大刀兰帕德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26日10:33 来源:搜狐体育

  于蓝军队副兰帕德,历来褒贬不一,细数无益。唯一能确定的是,小弗兰克已经将自己的名字写进了切尔西历史:拥有鸭舌帽(为国出战)以及英超进球最多的切尔西球员、欧洲赛事出场最多(67场)、联赛中连续出勤时间最长(164场)、单赛季正式比赛出战最多(62场)、2008年11月1日切尔西主场迎战桑德兰队,兰帕德攻入英超第100球……

  看着这些不动声色的表述,即便反感兰帕德的人也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铁人。如钢似铁,这是描述兰帕德时最妥贴的说法。这个以参赛为乐,不足倦怠为何物的东伦敦佬,本赛季又是切尔西阵中英超出场时间最长的球员——2653分钟,30场比赛,兰帕德只缺席了47分钟!如果你对弗兰克的生活的了解稍微再多一些,你一定会同意:这家伙简直是硬汉中的极品,他就是足球场上的兰博。穆里尼奥、母亲、未婚妻,这些对于他来说很重要的人,一个个远离了他的生活,而他却还在咬牙坚持着——而且,他表现得一如既往的出色。

(责任编辑:芯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