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世界杯108将之入云龙普约尔

世界杯108将之普约尔:超时空对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码头白领
2010年02月25日12:05

    搜狐体育讯 上回说到吴用与哈维通过磁场,实现阴阳对话,立志捉拿奸人宋江。之后,吴用开始在阴间召集其他已故梁山好汉,各自找寻阳间转世化身,以期接力拿下宋江。如此劳师动众,实属无奈,毕竟宋江还在阳间,经过千年修炼,早已成精,非阴间这些亡魂所能对付,故只能借助阳间化身们齐心协力为之。

  吴用招来第一鬼,便是清道夫公孙胜,门当户对,哈维对应找到阳间第一人,便是普约尔。经哈维教唆,普约尔也通过自家房车GPS,检索到阴间吴用念咒所释放的磁场。之前,吴用与哈维约定,为不浪费做法精力,每天固定时辰,阴阳连线。见普约尔与吴用已对接上,哈维喊了声累便驱车离去,毕竟世界杯在即,他一边要追杀宋江,一边要给梁山阳间化身传信,还要为比赛本身奔忙,精力早已透支。

  哈维走后,普约尔凝神与前世公孙胜进行超时空对话,吴用则在一边卖力扇扇子做法事,保持与阳间连线之脉冲强度。普约尔简要听完宋江之事后,心存疑惑,曰:我普约尔是西班牙人,金发白肤,而你公孙前辈却是东方人种,何以成为前世今生关系?吴用气喘吁吁,曰:这个问题我来抢答,中国人有人死投胎之说,投胎未必按照原来长相再活一遍,转世投胎,投的只是魂罢了,上辈子是将军,说不定转世就投胎成猪崽了。普约尔曰:这么一说我懂鸟,怪不得都说中国居四大文明古国之首,千年之前中国人,就已懂得转世投胎,千年之后,人类也才学会克隆牛羊而已。

  公孙胜赶紧摆手,曰:仁兄不要跑题鸟,还是言归正传,聊聊如何捉拿宋江罢!普约尔点了点头,嗯了一声。吴用又来接话,曰:宋江这个人,我再了解不过,言行极具欺骗性,连老夫都被他骗得送了命,耻辱啊!普约尔安慰道:先生宽心,宋江再狡猾,现代科技也会找到他,GPS不行,还有更精确的卫星导航系统呢!

  此番阴阳连线大约持续不到半个时辰,就因吴用分心能量减弱而中断,没取得任何实质成果,普约尔仰天长叹,阴间那边,公孙胜也是窝火,曰:今后其他人鬼连线,请你不要老是插嘴,好生做法事!吴用,回家吃饭去!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