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揭秘西班牙世界杯大本营 入驻大学蜗居平房(图)

西班牙南非大本营入驻校园
1/5

西班牙南非大本营入驻校园

2010年02月24日15: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尽管新赛季五大联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欧冠联赛也已经打响了1/8决赛阶段的比赛,但在下周三3月3日各俱乐部的巨星们将返回各自的国家队报道,迎来新年来第一轮国际比赛日的同时也将迎来南非世界杯倒计时第100天。在此之前,西班牙媒体则是走访了斗牛士军团在南非期间的大本营,向全世界球迷提前揭开了这支夺冠大热门的基地面纱。

  尽管没有德国队的Velmore Grande酒店奢华、完善,但也没有英格兰队的Bafokeng基地如此狼籍不堪。欧洲新科冠军此次南非之行的大本营选在了安静、舒适的大学校园,这多少会让许多行家大跌眼镜。但在仔细了解了整个基地背景和安排后,我们不难发现,西班牙足协此次可谓出奇的用心良苦。相比奢华的酒店,大学校园的曝光率势必会削弱不少,况且西班牙是本次世界杯大热门之一,必然会是媒体追捧的首选,选择地处较为偏远的大学校园,多少可以为球员们缓解不少压力。

  不过,就算这座位于Potchefstroom的大学校园设备再先进也难和五星级酒店媲美,但西班牙足协志在尽一切努力帮斗牛士军团打造一个最舒适、最完善、最安静的大本营。在设备方面,大本营将有80件小木屋为斗牛士军团解决住宿问题,每间小别墅将配有两张大床、电视、浴室、小厨房,以及一个小阳台,此外每间房屋都能通过wifi上网,而届时西班牙队很可能准备让每名球员独享这间应有尽有的“小平房”。

  另外,在这个基地里,还为西班牙队配有休息室、娱乐室、战术讲解室、酒吧、游泳池、一个更大规模的厨房,以及一个能容纳160人左右的饭厅。而更有意思的是,大学里的体操房等校园专属设施也将被西班牙队充分利用起来,做到更好地备战这届对整个西班牙来说极为重要的世界杯。图为西班牙南非世界杯大本营揭秘图。(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