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世界杯108将系列策划NO.3:智多星哈维

连线:吴用因诈死真相动怒 发动阴阳界追杀宋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码头白领
2010年02月24日14:09

智多星哈维
智多星哈维

    搜狐体育讯 古人认为天圆地方,故聪明如智多星吴用,也不知南非是何方城池,后听得阳间一片喧哗,便使了小费,请看守小鬼过奈何桥赴阳间打探。小鬼回来后,曰:有地儿名叫南非,今年六月要办世界杯,阳间人为之癫狂,怕是着了魔。

  吴用是有心人,心想在阴间已久,早已烦透。据小鬼说,曹操被盗墓贼光顾,魂灵到阳间游逛去了;此外,梁山带头大哥宋江诈死,二当家卢俊义也与转世化身贝克汉姆对上了话。吴用闻此,也想去阳间走走,顺便了解宋江为什么诈死,但小鬼不敢违规放吴用去阳间,给再多冥币也不接招。

  一个偶然巧合成全了吴用。这天,吴用正画符念咒,恰好哈维正驾驶座车郊游,车载GPS信号搜到吴用念咒释放的磁场。哈维一看信号来自于地下,心生好奇,便精确定位,发现信号来自中国。那边厢,吴用也感觉到了异常,便加大了法力,最终,强大磁场共振形成动感光波,隔着阴阳两界,吴用与哈维看清了彼此模样。起初二人语言不通,但都是聪明绝顶之人,通过手语比划和肢体语言,进行了超时空对话,哈维先向吴用简要介绍了什么是足球,什么是世界杯,什么是足球智者哈维。吴用笑曰:我也靠脑袋吃饭,人称智多星,我们那时候管踢球叫蹴鞠。哈维曰:是有这么个说法。

  寒暄过后,吴用开始抓紧时间发问,先问为甚宋江没死,又如何找到化身杰拉德?后又问梁山二当家卢俊义怎么和转世化身贝克汉姆对上了话?哈维曰:幸好这两个欧洲人都是我好友,给你打听便是。只见哈维掏出手机一通拨打,然后告知吴用:杰拉德说,宋江并未死,称阎王不收他,至于认杰拉德为其化身,原因就不得而知了,不过,杰拉德确实人品上乘;而卢俊义倒真是死了,至于他与阳间化身贝克汉姆对上话,是因为跑到曹操阴间别墅看热闹,无意间吸到盗墓贼泄下的一股阳气,根据太阳月亮与地球的投影关系,正好与贝克汉姆对到了点上,于是互相比划介绍之后,发现彼此恰好是前世今生的关系。后来,小鬼发现异常,将卢俊义捉回去了。

  吴用大怒:好你个宋江,梁山那么多兄弟因追随你投诚朝廷而死,你却诈死,所谓阎王不收,谎言罢了!烦请哈维帮一个忙!哈维曰:请讲。吴用曰:帮我追杀宋江,如果你一个人杀不了他,我可以鼓动包括本人在内共107条梁山好汉,与阳间各自化身一起,联手将这个奸人拿下阴间问罪。哈维抱拳,曰:责无旁贷,一定转告,我也不会容忍此人继续欺世盗名。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