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相关组图

英格兰提前迎噩耗 世界杯驻地仍是一片狼藉(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22日1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再过100天,卡佩罗就将率领英格兰国家队球员飞赴南非,向球队史上第二个世界杯冠军发起冲击。三狮军团主帅今天前往南非球队驻地探营,迎接他的却是一片狼藉的“垃圾场”。

  《太阳报》记者先于卡佩罗为英格兰人带回了球队驻地的景象,Bafokeng基地仍是一片热闹的施工景象,孤零零的球门才让大家意识到这将是世界杯训练营。据悉,当地的排水问题仍未解决,周边的道路也未建好,到处可见建筑材料和工人。

  更糟糕的是,英格兰即将下榻的五星级酒店也未完工。看来,去年9月德国先于英格兰抢走Velmore Grande酒店实乃明智之举。

  英足总发言人则表示,6月3日英格兰在南非的驻地将可以如期投入使用。但当地施工的工人却对这一说法嗤之以鼻:“真的吗?那算他们幸运。”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