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世界杯108将之呼保义杰拉德

108将之杰拉德超时空连线 宋江孤魂托遗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码头白领
2010年02月22日15:47

    搜狐体育讯 宋江超时空连线杰拉德:

  南非世界杯,宋江指定杰拉德为自己的化身,故难容忍其原地踏步,不思进取,便想神不知鬼不觉地将自己广结善缘、脚踩黑白两道的技能如数授教。

  南非一个月黑风高之夜,自感责任重大的杰拉德难以入眠,遂出室散心,宋江悄然近前,曰:杰老弟,我经历坎坷,最终还是个失败的人,很想一死了之,但他妈的赐死的毒酒,添的是不良药商卖的假药,没死成,后被狱卒救了。再后来,藏身道观,阎王爷爷不愿收我,没办法只能做千年王八,反思了千百年,豁然开朗,明白你才是我的答案。我身上的优点都豪无保留地传授给你,我人格方面的缺失,你可不要学。我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未尽的事宜,你帮着完成,虽然我俩都有领袖气质,但这种气质却深深的伤害了我,由于我的优柔寡断,加上骨子里归顺朝廷的奴性,幻想投诚后,成为有编制的王侯将相,吃香的喝辣的,结果害了包括自己在内的一百零八条好汉;你却不一样,关键时刻总能用这种气质稳定军心,力挽狂澜,所以我才看好你,当好带头大哥,夺他个世界杯,为英格拉足球正个名,也为我了一个夙愿。我知道你现在处境也不好,所以才急着给你做思想工作。人生在世,就是在挫折和成功中前行,战胜挫折,比取得成功更有意义。

  闻听宋江一席话,杰拉德不无感激:感谢教诲,我会按宋先生说的去做。我会努力尝试与队友精诚合作,去争取这个荣耀,也借此一圆宋先生未能善终的遗憾。

  宋江感动得热泪盈眶:很好很强大,吾放心的去矣!言毕只见一阵轻烟,宋江已不知所终,杰拉德则回房倒头呼呼大睡,似乎什么都没发生过。

责任编辑:邓鑫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