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世界杯108将之呼保义杰拉德

世界杯108将之杰拉德:好男儿也有难解之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码头白领
2010年02月22日11:53

    搜狐体育讯 杰拉德,英格兰人氏,蹴鞠技艺超群,亦有宋江带头大哥的号召力。两者都曾有过一呼百应,号令群臣的光辉岁月。杰氏因团队整体不景气所累,近况不佳;宋江的下场更凄惨,一心求降归顺朝廷,却被发配剿匪,率梁山好汉征讨方腊,死伤过半。虽生擒方腊,宋江本人却被朝廷赐御酒毒死。

  杰拉德生于利物浦,被公认为史上上最全面的中场攻击手,奔跑范围大,左右脚技术均衡,射门精准,传中球弧线和速度卓绝,还有宋江一样的团队组织才能,代表作就是欧冠决战,带领三球落后的红军实现大逆转夺冠。杰拉德18岁入俱乐部一队,有一个小插曲,时任主帅霍利尔应邀到利物浦青训营考察一名球员,末了老霍却说,我要的其实不是你们推荐的那个人,而是杰拉德,就这样一句话,改变了一个旷世天才的命运。

  杰拉德成名早,挫折也多。2004年欧洲杯,小组赛中鬼使神差的送出一记回传球,使法国队完成惊天逆转,当事人杰拉德受到了全英格兰的指责,英格兰也未能迈过葡萄牙这一关,无缘四强;2006年世界杯,杰拉德处理好了腹股沟老伤,且率部从冠军杯逆转AC米兰,到足总杯逆转西汉姆联队的逆转王商标征战德国,但英格兰的表现还是差强人意。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英格兰队更退一步,在温布利大球场2:3不敌克罗地亚,无缘欧锦赛决赛,这令他伤心不已。

  球场风云莫测,杰拉德情场却很牛A。2002年在利物浦一家酒吧里邂逅一名叫库兰的女子,天不怕地不怕的杰拉德径直从库兰朋友处拿到了电话号码,之后就直接登门拜访,然后有了第一次约会、第一个吻、第一个孩子……等到有了两个女儿,2007年6月16日,“先上车后补票”杰拉德,与相爱多年库兰举行婚礼,结束了“无证驾驶”。

  相比之下,宋江在情场上就没那么磊落了,包养了个叫阎婆惜的女子,后者后来勾搭上了一个叫张三的俊俏后生,两人打得火热。宋江和一些江湖豪客有来往,阎婆惜有次翻他公务袋找到证据,以此要挟,闹将起来。宋江一急之下杀了阎婆惜,后被阎母告发,落得个发配充军的处罚。

    这倒是:好男儿也有难解之憾 关键要做到屡败屡战


责任编辑:邓鑫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