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梅西托雷斯玩人体彩绘 魔兽演土著无需化妆(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9日19: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夏天,南非将举办非洲大陆历史上第一届世界杯。日前百事公司开展了一项名为Pepsi Max的活动,主办方邀请梅西、亨利、德罗巴、兰帕德和托雷斯五名球员进行了人体彩绘。这五名球员全身都被油彩画的花花绿绿,额头上也都有特殊标记,颇能给人带来类似非洲土著人一般的视觉冲击力。这项活动的具体视频广告,将在今夏正式在各大媒体中亮相。

  作为五名球员中唯一的非洲人,作为五名球员中最为高大强壮彪悍的人,德罗巴的身材和相貌显然最适合这项活动。带着满身的油彩,怒吼着的魔兽简直就是个活脱脱的非洲土著后裔。亨利呐喊时面部肌肉变形,大帝看起来令人感觉颇为害怕,兰帕德和托雷斯则完美的展现了胳膊上的肌肉。向来以白面书生形象示人的梅西,即便被画上了非洲土著色彩浓郁的彩绘,但仍然给人以文静之感。跳蚤额头上的一片白色印记,不禁令人联想到大话西游中土匪头子周星驰的扮相。

  百事公司英格兰地区的市场主管阿布戴尔-卡里姆,解释了该公司举办这一活动的初衷:“今年我们不但希望让球迷们看到最出色的球星,同时也希望用这种方式为球迷们带来独一无二的激情和快乐。人体彩绘是一种现代表达方式,相比传统方式,它更能够展现我们的球员对比赛的热情。”

  作为非洲球员代表,德罗巴高度评价了这项活动:“当主办方第一次联系我并透露人体彩绘这一创意时,我就感觉这绝对是个好主意。在全世界的每一座足球场中,我们都会看到很多色彩。但只有在非洲,球迷们才更喜欢通过人体彩绘的方式支持心爱的球队。让球星加入到人体彩绘的行列中,是我们展示对足球之爱的伟大方法,我认为这项活动将取得理想的结果。”(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