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南非世界杯花絮

2010世界杯带你游南非:约堡黄金梦 开普敦如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19日17:3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1-约翰内斯堡

  6月,2010年世界杯首次光顾非洲大陆,全球的眼光都将聚焦到彩虹之国———南非。随着世界杯抽签结果的揭晓,南非世界杯已进入倒计时。与往届世界杯举办地相同的是,南非必将成为全球球迷的狂欢地;不同的是,这片神奇的土地,除了精彩赛事,遍地黄金的“黄金城”、狂野的原始森林、绚烂的多元文化都是预订世界杯观赛行程的充分理由。

  约翰内斯堡——黄金城里黄金梦

  世界杯球场:足球城体育场、埃利斯公园球场

  球赛看点:足球城体育场除了将承办开闭幕式、揭幕战、冠亚军决赛外,还将举办4场小组赛、1场1/8决赛以及1场1/4决赛。埃利斯公园球场将承办5场小组赛、1场1/8决赛以及1场1/4决赛。

  2010年世界杯的开闭幕及决赛都将在此上演。约翰内斯堡是非洲最大的城市和经济中心,有着非常典型的欧洲城市风貌,喧嚣繁华与世界上任何一个国际大都市无异,现代购物中心、歌剧院、音乐厅、酒店、现场表演剧坊众多,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花花世界。

  早在1880年,这里还只是一座以两条牛的价值换来的农场,如今世界上40%的黄金均产自这里,约翰内斯堡也跃居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产金中心,素有“黄金城”之称。

  在“黄金城”免不了做“黄金梦”,金矿城游乐园是最佳去处,18世纪末19世纪初淘金热潮时的建筑在这里被逼真模拟,坐升降机可深入到几百米深的矿洞,亲历一次黄金开采的“生死作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