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萨内蒂难受老马青睐 意媒称坎比两成机会去南非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8日07: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距离世界杯开始时间不多了,里皮的23人世界杯名单已经定了16人,而在此之前,有媒体透露阿根廷的大名单也已经有14个名字敲定。3月份,阿根延将与德国进行了一场友谊赛,马拉多纳新近公布的大名单中,国米后卫萨穆埃尔与中锋米利托都赫然在列,但坎比亚索与萨内蒂都未能得到老马青睐。

    坎比亚索与萨内蒂去南非的可能性还有几何?《米兰体育报》分析了几名在意甲踢球的球星参加世界杯的可能性:

  2、萨穆埃尔

  年龄:31岁

  位置:后卫

  国家队出场/进球:53/5

  入选可能性:70%

  其实,关于萨穆埃尔入选阿根廷队的呼声一直很高,如今老马侧目岩石也算是顺应民意。这个赛季在国际米兰,岩石是绝对的主力,他和德米凯利斯被认为是阿根廷队目前最稳妥的中后卫组合。在与牙买加的友谊赛之前,马拉多纳在接受采访时称,“我和穆里尼奥谈过了,他说他会在世界杯之前给我一个巅峰状态的萨穆埃尔。他将会成为我们防线上的一个重要力量。”既然老马都发话了,《米兰体育报》认为岩石入选可能性为70%。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