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西班牙公布世界杯球衣 卡西携九巨星出席

1/19

2009年11月13日14: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12日,西班牙国家队隆重推出了他们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新款球衣,由阿迪达斯设计的这款球衣与老版有几处显著变化:新款球衣在配色上做了较大幅度的改动,此前的黑色短裤如今换成了浅蓝色,第二比赛服由金色变成了深蓝色,据悉这款新球衣是将1964年西班牙夺得欧洲杯冠军时的球衣与2008年44年后重夺欧洲杯冠军的球衣进行有效地融合后的精华。此外,卡西身披的守门员比赛服也将颜色变成了更加抢眼的绿色,而第二和第三比赛服分别为蓝色和黑色。

  卡西利亚斯、比利亚、大卫-席尔瓦、哈维、哈维-阿隆索等球星集体出席了新款球衣的发布会,他们也将在周六与阿根廷国家队的友谊赛上首次身披这款新球衣亮相。图为球衣发布会现场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9